韩国虚拟货币进入寒冬:矿场关闭矿机 投资者离场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01月02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韩国虚拟货币相关行业进入前所未有的寒冬。2018年初,一家在韩国位列前茅的以太币矿场开采一枚以太币成本约为24万韩元、约合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韩国虚拟货币相关行业进入前所未有的寒冬。2018年初,一家在韩国位列前茅的以太币矿场开采一枚以太币成本约为24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477元,当时市场价格触及了235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4万元的历史高点,较国际市场高出了三成多,为此矿场启动了将近1000台矿机挖矿。然而很快以太币就开始剧烈震荡,并最终在2018年11月跌破了成本价格,矿场一度被迫关闭了所有矿机。数据显示,到2018年12月底,比特币、以太币等主要虚拟货币的价格均较年内高点下跌了超过80%,投资者损失惨重、大量离场。据韩国央行的数据,在2018年下半年的全球虚拟货币市场上,韩元结算交易量占比已经跌到了5.8%,不及2017年同期水平的一半;韩国市场的溢价率也由2018年年初的40%重挫至最近的约1%。
标签:区块链 比特币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