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球区块链市场规模将达139.6亿美元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01月03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据ResearchandMarkets据测,到2022年,全球区块链市场规模将达到139.6亿美元。2017至2022年间,该市场的年复合增长率为42.8%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据ResearchandMarkets据测,到2022年,全球区块链市场规模将达到139.6亿美元。2017至2022年间,该市场的年复合增长率为42.8%。

报告认为,在金融行业,区块链技术的应用正在扩大,主要包括金融交易和跨境支付。同时,区块链技术与医疗、零售、供应链、能源、传媒等行业的融合正在加速。其中,零售业与供应链管理是最大的应用部门,也是增长最快的部门。

标签:区块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