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2018年通过区块链技术确保物联网安全性的采用增加了一倍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01月16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国际数码安全公司金雅拓(Gemalto)的一份物联网安全状况报告显示,2018年通过基于区块链的技术以确保物联网数据、设备和服务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国际数码安全公司金雅拓(Gemalto)的一份物联网安全状况报告显示,2018年通过基于区块链的技术以确保物联网数据、设备和服务安全性的采用增加了一倍。报告中称,区块链已成为物联网安全困境的潜在援助,该技术的采用率在12个月内从9%飙升至19%。在受访的全球950名IT和业务决策者中,有23%认为区块链技术将是用于保护物联网设备的理想解决方案,另外有91%的组织虽然目前尚未部署该技术,但表示将来会考虑采用。
标签:区块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