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发布2018城市交通报告

小熊在线 熊大 | 2019年01月16日
北京最堵,最堵互联网公司是360,2018城市交通报告发布。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
北京最堵,最堵互联网公司是360,2018城市交通报告发布。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高德发布2018城市交通报告

高德地图联合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学研究所等共同发布了《2018年度中国主要城市交通分析报告》。报告显示,中国“拥堵城市”排行榜中,北京第一,广州第二,哈尔滨第三。重庆、呼和浩特、贵阳、济南、上海、长春、合肥跻身前十名。其中,北京一天通勤拥堵时长为44.97分钟,一年通勤拥堵时长为174小时,是人均年通勤拥堵时间最长的城市。此外,报告还分析了国内主要互联网公司总部周边1公里道路的全天路网行程延时指数。位于北京酒仙桥的奇虎360,成为最堵的互联网公司。百度、新浪分别位居拥堵排行榜第二、三位。

索尼开年首作 微单A6400发布

1月16日,索尼发布新款APS-C画幅微单――A6400,国行单机身售价为6899元。A6400配备约2420万像素 APS-C画幅ExmorTM CMOS影像传感器和新一代BIONZ X影像处理器。自带可180度翻转的3英寸触控屏,同时支持间隔拍摄以及4K全像素读取视频拍摄的功能。具体性能方面,A6400拥有0.02秒的自动对焦速度,425个相位检测和对比度自动对焦点,可以覆盖约84%的取景范围,同时还加入了新的实时眼部对焦(实时眼部AF)和实时追踪。机身尺寸为120x67x60mm,机身重量为403克,轻巧便携。

Nike发布全球首款可自动系带篮球鞋

1月15日,耐克发布了新款运动鞋Nike Adapt BB,售价35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2400元。当双脚进入时,内置的感应器会立刻根据双脚的模样,通过鞋身中隐藏的微小电机拉伸鞋带,既裹住双脚又提供合适的舒适度。这双鞋可以和你的智能手机连接,并通过手机来更为细致地调整球鞋与双脚之间的关系。内置的一块505毫安时电池来支持全新的特性,放在在配套的无线充电板上补充电力,每次充满可以提供最多两周的续航。

网信办对“简书网”作出行政处罚

1月16日,号称是国内最优质创作社区的“简书网”,在未获得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资质的情况下,违规登载新闻信息,且内容导向存在偏差,扰乱网络信息传播秩序。上海市网信办依据相关法律法规,约谈“简书网”负责人,责令其停止违法违规行为,开展全面深入整改。同时,根据前期执法调查结果,上海市网信办依法对上海佰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作出罚款的处罚决定。“简书网”负责人表示,接受处罚,并将深刻吸取教训,按照网信部门要求,对网站进行整改,确保合法合规开展运营服务。

今天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就是这些内容,我们明天再见。

标签:高德地图 索尼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