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联除夕支付清算2617亿

小熊在线 熊大 | 2019年02月07日
中国银联除夕支付清算超2600亿,同比增长81.3%。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
中国银联除夕支付清算超2600亿,同比增长81.3%。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中国银联除夕支付清算2617亿

2019年除夕当天,中国银联处理跨行支付清算2617亿元,同比增长81.3%。2019年除夕当晚,银联网络系统成功率达100%,平均交易响应时间仅220毫秒,支付清算保障能力得到市场的进一步实战检验。这些交易涵盖境内外线上线下消费、转账、跨行取款、代收付、客户资金结算等各类业务场景.中国银联还和网联公司共同承担了财付通微信红包、百度红包等春节保障任务。

GoPro第四季度净利润3200万美元

运动相机厂商GoPro近日发布了该公司2018年第四季度财报。财报显示,GoPro第四季度营收为3.77亿美元,较上年同期上涨12.7%;净利润为3200万美元,较上年同期的净亏损5600万美元实现扭亏。按照出货量和销售额计算,GoPro第四季度分别占据美国运动相机市场87%和97%的份额;占据欧洲售价在199欧元之上的运动相机市场91%和90%的份额。GoPro第四季度产品销量在中国市场同比增长了2%。截至第四季度末,GoPro Plus活跃付费用户已达到19.9万人,较2018年9月30日增加8%,同比增幅超过50%;GoPro社交粉丝增长超过100万人,达到约3800万人。

奔驰母公司2018年净利润骤降近三成

德国豪华车品牌奔驰的母公司戴姆勒集团近日公布的财报显示,2018年集团汽车总销量增加2.4%,达340万辆;但集团净利润骤降28%,降至76亿欧元(约合86亿美元)。作为戴姆勒核心业务板块,梅赛德斯——奔驰乘用车部门去年销量超过230万辆,连续第8年增长,并成为全球销量最高的豪华车品牌;不过乘用车部门收入和利润率去年均有所下滑,原因与车型迭代、欧盟执行排放测试新规、柴油车问题、中美贸易摩擦、汇率因素、原材料价格上涨等有关。

今天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就是这些内容,我们明天再见。

标签:GoPro 奔驰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