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里求斯发行加密货币托管牌照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02月09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印度洋岛国毛里求斯的金融服务委员会(FSC)宣布,从今年3月1日起,一项数字资产托管牌照的法律框架正式生效。这意味着,从3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印度洋岛国毛里求斯的金融服务委员会(FSC)宣布,从今年3月1日起,一项数字资产托管牌照的法律框架正式生效。这意味着,从3月开始,将可以发行加密货币托管的牌

框架要求牌照持有者必须遵循反洗钱和反恐怖主义融资的法规,与相关国际最佳操作一致。FSC称,此举将让毛里求斯成为全球首个让数字资产托管成为受监管领域的司法辖区。

毛里求斯总理Pravind Kumar Jugnauth称:“数字资产托管的这一监管法规将颠覆全球金融科技生态系统,我的政府重申承诺,要加快本国向数字技术促进经济增长的时代迈进。”

标签:区块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