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6天 《流浪地球》票房突破20亿元大关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02月10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根据《流浪地球》电影官方和猫眼专业版数据,上映六天,《流浪地球》的电影票房已经正式突破20亿元大关。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根据《流浪地球》电影官方和猫眼专业版数据,上映六天,《流浪地球》的电影票房已经正式突破20亿元大关。

其中今天2月10日单日,《流浪地球》的票房就超过了4亿元,占当天总票房的54%。

《流浪地球》于2月5日大年初一正式上映,两天拿下5亿票房,四天破10亿,同时在豆瓣上仍然维持着7.9的高分,好于86%的科幻片、88%的灾难片。

影评认为,这是一部能和好莱坞叫板的中国科幻电影,其特效与《星际穿越》等同类型美国电影的特效质量不相上下。

为示庆祝,《流浪地球》官方也制作了一张特殊的海报,一名演员正被吊威亚在空中,但其实并不是正在拍摄,而是在休息。海报称:“陪伴。吊起来休息很难受,还好你们都在。”

标签:电影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