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币研究院:2019年矿业变革洗牌,挖矿或从“制造业”逐渐步入“类金融业”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02月19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火币区块链研究院最近发布2018-2019年度报告《全球区块链产业全景与趋势年度报告》,火币研究院认为目前由矿工、矿场和矿池组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火币区块链研究院最近发布2018-2019年度报告《全球区块链产业全景与趋势年度报告》,火币研究院认为目前由矿工、矿场和矿池组成了明确的产业分工,未来会更精细化、专业化,并在本轮熊市中深度洗牌。与过去不同,淘汰落后产能不再是主旋律,市场反而会看到矿业从“制造业”真正逐渐步入“类金融业” 。矿工或将从单纯“屯币”转向配合期货套保的专业挖矿投资,矿池则可能开启“补贴大战”和矿业金融衍生品以求得更好生存。
标签:区块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