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点评辟谣“大众点评将消失”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02月21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2月20日晚间,有消息称大众点评这一大众熟悉的品牌即将迎来变数。如摩拜单车被收购后更名为“美团单车”一样,大众点评将被改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2月20日晚间,有消息称大众点评这一大众熟悉的品牌即将迎来变数。如摩拜单车被收购后更名为“美团单车”一样,大众点评将被改名或被直接放弃。据了解,为了提高DAU(日活跃用户数量),所有美团点评的产品将整合进一个App中,将点评抽干,其中包括大众点评的数据输入、关系链输入和流量输入。具体来讲,大众点评最核心的资产——用户点评内容评论将在美团端展示;外卖、酒旅等流量全部输送给美团。

对于上述消息,2月20日晚间,美团点评表示消息不实,并回应称:“大众点评会一直是个独立App,不存在合并进美团App的可能性。”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