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定币将从交易转向应用和支付,基于稳定币的“PayPal”将会出现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02月21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火币区块链研究院近日发布《全球区块链产业全景与趋势年度报告》,报告指出:2018年出现了多个合规稳定币。但通过链上可知,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火币区块链研究院近日发布《全球区块链产业全景与趋势年度报告》,报告指出:2018年出现了多个合规稳定币。但通过链上可知,目前这些稳定币主要充当交易所媒介。2019年,稳定币或将从交易转向应用和支付,并诞生区块链时代的“PayPal”。目前,可看到的场景一是“DApp”,稳定币可改善场内支付和场外入金问题;场景二是“数字资产支付”,过去用数字资产支付需要中间商承担转换,流程复杂且差价大,而稳定币可大大简化该流程。
标签:区块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