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7金融行动特别工作组发布数字资产反洗钱初步指引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03月03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据Cointelegraph消息,G7倡议下建立的政府间反洗钱组织金融行动特别工作组(FATF)发布了对加密货币领域反洗钱和恐怖主义融资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据Cointelegraph消息,G7倡议下建立的政府间反洗钱组织金融行动特别工作组(FATF)发布了对加密货币领域反洗钱和恐怖主义融资的初步指引。FATF预计定于5月举行私营部门磋商,届时将要求企业家在4月8日前向该组织提交意见。以便最终确定和实施该准则。该指引主要内容包括:1.工作组敦促各国遵循准则,以防止洗钱和使用加密货币进行资助恐怖主义;2.数字资产提供商有义务在其创建的司法管辖区内获得许可或注册,其所有者必须向相关机构提供身份信息,如有需要,加密产品必须经过认证;3.政府对数字资产形成适当的监管和监督;4.数字资产提供商需保存交易记录,并在需要时向有关机构提供数据。

此外,最后一次会议定于2019年6月举行。此前2018年9月消息,FATF可能即将制定一套适用于虚拟货币的反洗钱标准。

标签:区块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