曜越全新RGB 200毫米风扇来了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03月04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来自中国台湾的Thermaltake(曜越科技)推出了全新的RGB风扇——Pure 20 ARGB TT Premium Edition。规格尺寸为200×200×30,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来自中国台湾的Thermaltake(曜越科技)推出了全新的RGB风扇——Pure 20 ARGB TT Premium Edition。规格尺寸为200×200×30,风扇转速区间500-1000RPM,最大风量129.54CFM,最大噪音为31.2dBA。

内部共有11个直立式设计的高风压扇叶,可将空气从中心无风区向扇叶前缘挤压。液压轴承拥有较大储油空间并配有油封盖,可减少润滑油溢出,同时减少摩擦维持高效转速。四角防震橡胶垫吸震效果极佳,可使机箱内部运转顺畅,降低共振噪音。

LED导光圈拥有9颗可单独控制的LED灯,能呈现1680万色。内附ARGB控制器,可轻松切换波浪、雷达、呼吸、闪烁等多种模式。

标签:曜越科技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