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总统马克龙呼吁欧洲利用区块链创新农业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03月05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法国总统马克龙于2月23日在在巴黎举行的第56届国际农业博览会上发表讲话表示,倡导欧洲各国利用区块链来创新欧洲农业产业的供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法国总统马克龙于2月23日在在巴黎举行的第56届国际农业博览会上发表讲话表示,倡导欧洲各国利用区块链来创新欧洲农业产业的供应链管理。

马克龙呼吁欧洲国家团结一致,以应对来自中国、俄罗斯和美国全球市场的竞争,强调欧盟共同农业政策(CAP)在这方面的重要性。

他确定了三大战略,以推进欧洲大陆的农业产业发展并保持竞争优势。这些战略中的其中一条是要求采用区块链等先锋技术进行创新。Macron表示:

“让我们在欧洲的农业领域应用这个前卫技术,通过开发工具来跟踪每一件产品,从原材料生产到包装和加工的各个方面。创新就在那里,它必须在农业世界中使用,必须得到充分利用,因为它可以提供卓越服务,它将为消费者服务。” 他补充说,区块链可以为农业生产和分销带来透明度,以缓解消费者对产品来源和可持续性的担忧。

除了讨论CAP下的生态政策外,马克龙还关注非洲共享发展的机会,呼吁法国“出口其专有技术”并培养新兴市场的实力。

据报道,马克龙--一位前电信业高管 - 支持数字创新作为改革法国政府的工具,并在其上任以来就一直推动国民经济发展。2017年,总统承诺将法国转变为一个初创国家 - 该国经济和财政部长布鲁诺·勒迈尔(Bruno Le Maire)表达了法国准备进行区块链革命的情绪。

区块链在全球范围内获得越来越大有影响力 - 特别是在管理、融资和供应链完整性方面 - 在2018年秋季发布的一份报告预测,到2023年农业市场的区块链价值将超过4亿美元。

本月,中国政府发布了一个新的框架,以促进区块链在农业金融领域的使用。

标签:区块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