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折叠屏手机专利曝光:采用翻盖式设计新思路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03月09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在前不久结束的MWC2019大展上,最受瞩目的除了5G技术外,另一大明星自然是折叠屏手机,而三星、华为、小米等各大国内外厂商均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在前不久结束的MWC2019大展上,最受瞩目的除了5G技术外,另一大明星自然是折叠屏手机,而三星、华为、小米等各大国内外厂商均已取得了不同程度的进展,老牌厂商中兴也不例外。现在有最新消息,中兴一款翻盖设计的手机专利得到曝光。

据外媒mspoweruser近日报道,中兴的专利申请显示,中兴正在研发一款翻盖设计的可以折叠成正常大小的智能手机。据目前为止各大厂商公布的消息,现今大多数折叠手机均采用的是左右(横向)折叠的方式,而此次中兴的折叠手机专利显示,该机将采用上下(竖向)折叠的方式,类似于传统的翻盖手机。

不仅如此,这款设备在细节设计上还有一些与众不同之处,比如两块屏幕并非像此前曝光的大多数折叠手机那样完全重合,而是上面的屏幕折叠后仍给下方的屏幕留出一条显示区域,可以显示一些简单的信息。另一不同之处则在于该机的铰链两端占用了一部分屏幕显示区域,可能在显示效果上带来一些影响。

标签:手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