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手机8GB+256GB版官网首发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03月13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3月13日,iQOO手机8GB+256GB版本将于今天上午10点正式发售,售价3598元。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3月13日,iQOO手机8GB+256GB版本将于今天上午10点正式发售,售价3598元。

该机采用6.41英寸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2340×1080,屏幕纵横比为19.5:9,屏占比达到了91.7%,搭载新一代DSP屏幕指纹加速技术,轻触屏幕瞬间解锁。

核心配置上,iQOO手机搭载高通骁龙855旗舰平台,电池容量为4000mAh,支持44W超快闪充。 官方介绍,iQOO 44W超快闪充采用双BQ半压充电芯片充电方法,大幅提升充满电的速度,配以FFC技术算法,4000mAh仅需45分钟充满,配备L型胶囊数据线,可以边玩边充,告别电量危机。

此外,iQOO手机还配备了专业线性马达,智能匹配上百种游戏场景,实现了基于实际事件的智能震感(如枪击、扫射)。配合自研的游戏环绕音,让用户全方位身临其境。

标签:IQOO 手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