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发布嵌入式电脑Jetson Nano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03月19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3月19日,NVIDIA在硅谷召开了GTC 2019主题演讲,NVIDIA CEO黄仁勋发表演讲,正式发布了机器人开发者工具箱Jetson Nano,可以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3月19日,NVIDIA在硅谷召开了GTC 2019主题演讲,NVIDIA CEO黄仁勋发表演讲,正式发布了机器人开发者工具箱Jetson Nano,可以为机器人设计引入AI算力。

Jetson Nano是一款类似于树莓派的嵌入式电脑设备,其搭载了四核Cortex-A57处理器,GPU则是拥有128个NVIDIA CUDA核心的NVIDIA麦克斯韦架构显卡,内存4GB LPDDR4,存储则为16GB eMMC 5.1,支持4K 60Hz视频解码。Jetson Nano可以提供472千兆浮点的算力,同时功耗低至5W。Jetson Nano面积只有69.6x45mm,非常适合放在机器人或者智能音箱体内。Jetson Nano套件可以直接运行Linux系统,并支持大量的AI框架。

Jetson Nano售价99美元,约合人民币660元,此外NVIDIA还提供一个“production-ready”版本,售价129美元,约合人民币860元。

标签:Nvidia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