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干净航空公司Top10出炉:中国占3席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03月20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权威航空评估机构Skytrax日前公布了“2018年全球最干净航空公司”排行榜,日本的全日空航空位列榜首,中国有三家航空跻身前十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权威航空评估机构Skytrax日前公布了“2018年全球最干净航空公司”排行榜,日本的全日空航空位列榜首,中国有三家航空跻身前十。

据了解,这项排行榜主要是专家根据对机舱状况进行了分析,对卫生间、地毯、座椅、小桌板和行李架的清洁程度进行了评估。这项调查于2017年8月至2018年5月进行,总计2445万份调查数据。

排行榜显示,全球最清洁的航空公司是日本全日空航空(ANA All Nippon Airways),台湾长荣航空(EVA Air)、韩国韩亚航空(Asiana Airlines)分别位列第二、第三。

中国大陆最清洁的航空公司是海南航空(Hainan Airlines),在全球榜单上位居第九。

最清洁的航空公司第四至十名依序为:新加坡航空、日本航空、中国香港国泰航空、卡塔尔航空、瑞士航空、中国海南航空及德国汉莎航空。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