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AirPods正式发布:新增无线充电盒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03月21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今晚,苹果官网却突然上架了第二代AirPods无线耳机,并且同时还推出无线充电盒。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昨晚,苹果官网突然上架了第二代AirPods无线耳机,并且同时还推出无线充电盒。

根据苹果官方介绍的消息,新一代AirPods依然采用了经典的简约时尚外观,与前代不同的是,AirPods 2搭载的是全新的H1芯片,采用定制音频架构,可以带来突破性的音频体验和优化的音频同步。同时,AirPods 2的连接速度也将达到上代产品的两倍,让你在使用iPhone、Apple Watch或iPad聆听音乐时切换设备变得更加顺畅。并且这款芯片还可带来更长的续航时间,据悉最高能比第一代AirPods有50%的提升。

新一代AirPods还支持语音唤醒Siri功能,用户只需直接喊“嘿Siri” 便可直接唤醒Siri,方便用户轻轻松松更改歌曲、拨打电话、调整音量,或是获取路线信息,无需再像上代产品那样用手指操作,更无需通过iPhone进行控制。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AirPods进行了全面升级外,苹果还推出了全新的无线充电盒,支持兼容Qi标准的充电器,带来不受拘束的无线充电体验。在无线和有线充电盒的加持下,新一代AirPods总共的聆听时间可超过24小时。当然,现有的AirPods顾客也可单独购买无线充电盒。

售价方面,新一代AirPods(配标准充电盒)售价为1279元,新一代AirPods(配无线充电盒)售价为1599元,单独销售的无线充电盒(不配耳机)售价为679元,今日起可通过苹果官网和Apple Store订购,并将于下周起在Apple Store正式发售。

标签:苹果 耳机 AirPods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