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保携手京东利用区块链技术实现增值税专用发票电子化项目上线运行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03月25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3月24日,中国太平洋保险发布2018年度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报告指出,2018年8月17日,太保携手京东集团共同宣布,全国首个利用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3月24日,中国太平洋保险发布2018年度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报告指出,2018年8月17日,太保携手京东集团共同宣布,全国首个利用区块链技术实现增值税专用发票电子化项目正式上线运行,并在太保 “互联网采购(e采)平台”试点应用。太保在“互联网采购(e采)平台”打通采购系统、财务系统、报销系统的基础上,深入研究区块链技术,积极探讨并落地实施区块链技术在增值税专用发票电子化的应用。
标签:区块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