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技术的竞争对手正开始对以太坊造成严重影响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03月29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彭博社一篇新文章称,加密技术的竞争对手正开始对以太坊造成严重影响。该文章强调,越来越多的开发者选择在EOS和Tron上而不是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彭博社一篇新文章称,加密技术的竞争对手正开始对以太坊造成严重影响。该文章强调,越来越多的开发者选择在EOS和Tron上而不是以太坊链上构建DApp,或在Stellar等网络上创建初始代币产品。在过去的24小时内,DappReview最新成交量分析显示,用户在Tron DApp上花费了1550万美元,在EOS DApp上花费了1340万美元,在以太坊DApp上花费了330万美元。Tron和EOS的成交量激增,在很大程度上是由于赌博应用程序的流行,而这些应用程序是在最近几个月才出现的。
标签:区块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