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宣布方舟编译器:安卓应用流畅度可提升60%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04月11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除了苹果iOS,如今几乎所有手机都依赖于安卓系统,但同样是安卓,不同厂商的二次加工又完全不同,比如华为就屡屡从安卓底层进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除了苹果iOS,如今几乎所有手机都依赖于安卓系统,但同样是安卓,不同厂商的二次加工又完全不同,比如华为就屡屡从安卓底层进行优化,不少经验甚至都被Google拿去融合在了原生安卓系统中。

P30系列国行发布会上,华为宣布了革命性的“方舟编译器”,通过架构级优化,显著提升性能,尤其是全程执行机器码,高效运行应用,彻底解决安卓应用“边解释边执行”造成的低效率。

华为宣称,方舟编译器可让系统操作流畅度提升24%,系统响应速度提升44%,第三方应用重新编译后流畅度可提升60%!

华为方舟编译器已经面向业界开放开源,余承东也呼吁APP开发商、开发者尽快使用,可以带来焕然一新的体验。

另外,P30系列还全面提升了CPU、NPU的性能,并有创新的EROFS文件系统,随机读取性能可提升20%。

标签:华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