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互联网法院首个涉区块链“天平链”的判决出炉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04月12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4月11日,北京互联网法院首个涉区块链“天平链”的判决出炉。在通过“天平链”对涉案电子证据进行了验证后,对其真实性、合法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4月11日,北京互联网法院首个涉区块链“天平链”的判决出炉。在通过“天平链”对涉案电子证据进行了验证后,对其真实性、合法性和关联性均予以认定,并采纳该证据依法作出了判决。截至4月11日,北京互联网法院“天平链”在线采集数据达3,598,143条。由于采取跨链存证技术,实际对应的证据文件或达千万量级。天平链在线证据验证数据657件。北京互联网法院已有58例涉天平链证据的案件,由于“天平链”强大的“威力”,相关案件的电子证据争议很小,已经有40余件成功调解或撤诉了。
标签:区块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