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国联通合作伙伴大会厉害了 竟有如此吸睛之处!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19年04月12日
2019年中国联通合作伙伴大会厉害了 竟有如此吸睛之处! ......

“2019年中国联通合作伙伴大会”的号角早已吹响,4月23日前的每一天都将为合作伙伴及与会者带来新的惊喜。大会届时将有来自上海市政府,中国联通集团及各省分公司、子公司,众多合作伙伴以及参展观众约数万人莅临盛会,充分彰显了大会的重要影响力。

本次大会究竟有何吸睛之处,受到如此广泛的关注?

新时代——特殊时期 同一困惑

据中国信通院相关报告显示,2018年国内手机市场总体出货量及上市新机型数量均呈下降趋势,同时,智能手机市场进入成熟期,增速放缓,步入存量市场。在此环境下,整个产业链上下游在期待5G来临为产业破局的同时,也不免对未来发展的方向存在困惑。

此外,受人口红利减弱、门店客流流失等因素的制约,消费市场举步维艰,更为广阔的2B市场成为了包括BATJS在内的互联网企业争相追逐的目标。不

同于2C的爆发性,企业的2B赋能布局需要应对更长的周期,突破更高的技术壁垒。

中国联通整合了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平台,结合行业终端、新型终端、物联网终端、5G终端/模组等终端,聚焦政务、教育、金融、医卫、生态环境、交通物流、文化旅游、工业互联网、商企、5G等10大细分场景,为政企行业推出一揽子行业应用终端和解决方案。

本次大会也诚意十足,以“合作不设限,共筑新生态”为理念,合作内容、领域均不设限,据了解,截至目前本次大会报名参加公司已超1500家,预计参会参展观众10万人,参展20万人次。中国联通在吸引更多优质合作伙伴的同时,也将与其一并探索5G、2B市场、2C市场、合作机会、智能终端等商机,实现拓界共享、跨界共生、无界合作。

新机遇——5G元年 不容错过

技术更新带来新的增长动力,进而影响市场规模,正如2015年中至2017年中,中国手机市场的景气周期即是得益于3G网络向4G网络的升级。由此看来,2019作为5G元年,又将成为一个不得多得的新机遇。

目前,中国联通已在全国17个重点城市部署搭建5G网络,进行了规模性的网络测试,并成立了“5G行业终端联合创新实验室”。同时,中国联通不断发展新品和终端,在MWC2019巴展上,中国联通就以深厚的行业资源,携手多家终端厂商,为消费者展示了前沿5G终端产品,并“广结盟”产业链合作伙伴,孵化各项创新融合产品和能力,建立一个庞大的新生态系统。

对比往届,2019年中国联通合作伙伴大会规模将再创新高:超20场专题论坛、15场专场发布会、超160个展位、数个高端访谈直播室……本次大会将不仅仅是今年最早最大的行业盛会,更会掀起一波5G新热潮。

新未来——联通混改 渐入佳境

众所周知,2018年是中国联通混改的关键之年。据财报显示,2018年,联通实现主营业务收入人民币2637亿元,同比增长5.9%,领先于行业平均3.0%的增幅;EBITDA达到849亿元,同比增长4.3%;税前利润达到131亿元,公司权益持有者应占盈利达到人民币102亿元,同比增长458%,盈利持续“V”

型反弹。很显然,联通混改成效显著,且已渐入佳境,为整个电信行业起到了标杆示范作用。

5G时代在一步步临近,中国联通作为全新网络应用的先行者,不仅将充分利用5G网络带来的高带宽、低时延、大连接等新能力,结合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新技术,推出形态多样化、交互方式立体化的终端,更会在本次合作伙伴大会上赋能上下游产业链,携手合作伙伴一同构建终端产业链新生态,创造非凡未来。

标签:中国联通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