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区应用区块链技术减时限方便群众 房产登记同时办理用电过户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04月16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作为北京市技术创新高地,海淀区不断地把新技术、新手段运用于“一网通办”建设。在政务服务领域中应用区块链技术,在不改变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作为北京市技术创新高地,海淀区不断地把新技术、新手段运用于“一网通办”建设。在政务服务领域中应用区块链技术,在不改变原来审批流程的前提下,以“减事项、减环节、减材料、减时限”为目标,通过证照连、认证链、事项链等技术手段的运用,建立数据调用的互信共认机制,打通“数据烟囱”。在以二手房交易为主题的事项办理中,实现不动产登记和用电过户服务的联动办理,提升了群众办事的便利度,提高了政务服务效能。
标签:区块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