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币完成钱包安全措施升级并公布了新锁仓地址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04月29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火币全球站宣布已完成对钱包安全措施的升级。此次安全升级共涉及3个地址,其中包括投资者保护基金、OTC商家保证金、火币创业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火币全球站宣布已完成对钱包安全措施的升级。此次安全升级共涉及3个地址,其中包括投资者保护基金、OTC商家保证金、火币创业板项目方保证金、火币创业板项目上币投票、生态基金投资锁仓、超级火伴保证金和其他锁仓等。 HT投资者保护基金新锁仓地址公示如下:0xa4569255489abe933c6eedbc7cf1b283a33f27f9,锁仓数量5115.79万枚HT。OTC商家保证金、火币创业板项目方保证金、火币创业板项目上币投票、生态基金投资锁仓、超级火伴保证金和其他锁仓共6个部分的新锁仓地址公示如下:0x6220b436badbe5d5fa40e3c0e8590d595976964b,锁仓数量1544.85万枚HT。

此次升级完成后,HT锁仓数量将随每季度HT回购公告进行链上更新。

标签:区块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