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一季度财报出炉

小熊在线 熊大 | 2019年05月01日
AMD和苹果分别发布新财报,营收均有不同程度下滑。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
AMD和苹果分别发布新财报,营收均有不同程度下滑。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AMD一季度财报出炉

5月1日,AMD公布了2019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AMD第一季度营业额为12.7亿美元,同比下滑23%。按业务部门划分,AMD第一季度来自于计算和图形部门的营收为8.31亿美元,不及去年同期的9.86亿美元;运营利润为1600万美元,相比之下上年同期的运营利润为1.15亿美元。企业、嵌入和半定制业务的营收为4.41亿美元,高于上年同期的4.33亿美元;运营利润为6800万美元,上年同期的运营亏损为600万美元。AMD第一季度研发支出为3.73亿美元,高于上年同期的3.43亿美元;营销、总务和行政支出为1.70亿美元,高于上年同期的1.34亿美元。

苹果公布2019财年第二财季财报

5月1日,苹果公布了2019财年第二财季业绩。净营收为580.15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611.37亿美元下滑5%,中国际销售额所占比例为61%。净利润为115.61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38.22亿美元下降16%。苹果公司第二财季大中华区营收为102.18亿美元,低于去年同期的130.24亿美元。按产品划分:来自于iPhone的营收为310.51亿美元;来自于Mac的营收为55.13亿美元;来自于iPad的营收为48.72亿美元;来自于可穿戴设备、家居设备和配件的营收为51.29亿美元;来自于服务的营收为114.50亿美元。

Creative Commons搜索引擎正式上线

5月1日,Creative Commons推出了自己的图片搜索引擎。Creative Commons简称为CC,中国大陆正式名称为知识共享,是一个非营利组织,也是一种创作的授权方式。此组织的主要宗旨是增加创意作品的流通可及性,作为其他人据以创作及共享的基础,并寻找适当的法律以确保上述理念。新的Creative Commons搜索引擎旨在提供一种简单的方法来搜索公共域中可用的免费图片内容,可在Creative Commons下使用许可证。Creative Commons称,搜索引擎已经囊括从多个馆藏索引的3亿多张图片,图像数量会继续增加,并对像Europeana和Wikimedia Commons这样的重要收藏品进行优先排序。

小米有品首家线下零售店开业

5月1日消息,小米有品合肥旗舰店正式开业,这也是小米有品首家线下零售商店。小米有品合肥旗舰店占地面积超过500平米,店内陈列了将近2000件商品,线上售卖的智能、家居、餐厨、母婴等17大品类在店内均有展示。爆款商品单独陈列,并设置了部分家居场景来展示商品功效,一目了然。该店配备自助结账设备,放置电子标签,实现线上线下实时同价,即使电商网站促销门店价格依然可以与网上保持同步。

今天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就是这些内容,我们明天再见。

标签:AMD 处理器 小米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