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微蒸烤一体机:变频“聪明火”还原美食本真味道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19年05月09日
美的微蒸烤一体机:变频“聪明火”还原美食本真味道 ......

近两年整个厨电产业扩张势头放缓,在传统厨电烟灶消三件套增长出现阶段性乏力的背景下,创新品类和产品,比如微蒸烤的有机组合叠加,凭借节省空间、降低成本的优势,刚步入中国市场便掀起了厨电产业新的消费浪潮。

微蒸烤一体机是集微波炉、烤箱、蒸箱于一体的多功能智能厨电。作为一个全新的厨电产品集群,它属于老产品在新技术、新消费的推动下迭代而生的新品类。专为中国厨房特有的“面积空间小、需求个性多变”而打造。微蒸烤市场的觉醒,让众多家电企业纷纷瞄准这块蛋糕,其中以美的为代表厨电品牌,在该领域实现了技术的突破,表现不俗。

一炉多用,满足多样化需求

据大数据分析,“80后”“90后”用户使用烘焙、蒸炖和微波菜谱的重合度很高。美的以健康烹饪为抓手,通过微蒸烤一体机等集成化产品,用“增功能减空间”的方式重新定义中国厨房。

美的微蒸烤一体机(PG2310)搭载微蒸烤变频组合技术,实现一炉多用的烹饪新理念。哪怕厨房小白,在36大智能菜单的指导下,也能满足你对美食的无限向往。小身材还拥有大容量,相比普通机器能一次性做出10-12人的美食量,省时省事,无论是一人食还是多人轰趴,一炉百变,适应多种家庭情景的需求。

机器采用环绕蒸汽不直喷食材,内部预设专业烹饪曲线,相比传统直喷蒸汽方式,让食材依旧保留足够的水分,更加健康营养。

无论是中式菜肴,还是西式甜点,美的微蒸烤都能让烹饪创意充分发挥。它拥有35℃-230℃的广域温区,从酸奶的低温发酵到芝士土豆的高温烘烤,都能得心应手。在100-230℃的精微温控下,诱人的黄金芝士挑逗你的味蕾,一个只要上手,就能做出黄金美味的机器,值得你拥有。

变频聪明火,精准烹饪更营养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国民对健康饮食、高效便捷的追求愈加强烈,这也决定了厨电行业技术改革的方向。美的微蒸烤一体机(PG2310)深知用户痛点,突破传统恒温加热技术,在微波功能方面全新升级,创新使用五段智能变频火力技术。

烹饪是电器与食材交流的一个过程,满足味蕾的同时,让用户从食物中获取足够的营养,是美的厨电在技术研发中所秉持的态度。五段智能变频加热技术能根据食材的不同,智能调频相应的火力,无论是易煮的冰糖雪梨汤,还是慢炖的莲藕排骨汤,美的微蒸烤一体机都能依据食材属性实现更加精准的烹饪,先采用1000W大火快煮锁鲜,再调用低功率小火慢炖收汁,智能识别让厨房小白变成大厨,让专业烹饪得到升华,炖出的肉质细腻松软,营养充分释放。

人性化设计,打造卓越烹饪体验

该系列产品不但在微、蒸、烤方面延伸了产品功能,而且把单一功能做得更为精细,实现1+1+1>3的效果。

美的微蒸烤一体机(PG2310)传达了品牌以人为本的理念,诸多细节采用人性化设计,让用户的每一段烹饪实现卓越的操作体验。皮肤质感纹理的拉手,拉近你与烹饪的距离;操作按键简洁易操作;金属网片与隔热玻璃防护,烹饪更安全。304不锈钢内胆,油烟难附着,清洁更便捷。

美的厨电不断用创新,阐释生活可以更美好。一次卓越的烹饪体验,还原食物本真的味道,让味蕾得到充分享受,美的微蒸烤一体机功能三合一,不仅满足用户的多样化需求,还让专业的烹饪触手可及,原来打造精致生活如此简单。

标签:美的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