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单位建一个群 下班后禁发工作微信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05月10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据报道,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日前正式印发《香洲区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工作措施》(下称《措施》),提出6大方面28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据报道,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日前正式印发《香洲区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工作措施》(下称《措施》),提出6大方面28条措施解决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

一个单位只能建一个微信群,非工作时间不发布工作信息!

《措施》要求规范微信群、新媒体账号的管理,包括各单位要根据实际工作需要建微信工作群,原则上一个单位只建一个工作群,发言要有内容不得随意刷屏,原则上非工作时间不发布工作信息,因专项工作组建的微信群在结束工作后应及时解散等。

标签:微信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