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数字科技:目前已申请近200件区块链专利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05月20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京东数字科技首次对外披露专利申请情况,数据显示,目前其已申请的区块链专利数量近200件,区块链技术已经在品质溯源、数字存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京东数字科技首次对外披露专利申请情况,数据显示,目前其已申请的区块链专利数量近200件,区块链技术已经在品质溯源、数字存证、信用网络、价值创新等场景落地。

其中,京东数字科技旗下的京东区块链防伪追溯平台可以支持消费品、医药等领域的追溯信息共享,目前已累计有超过700家品牌商和超过5万个SKU入驻,上链数据达13亿条。

同时,京东数字科技在智能硬件领域也陆续推出多款创新产品,比如面向大型机房巡检的京东智能巡检机器人,面向农牧养殖的农业级摄像头、养殖巡检机器人、饲喂机器人、伸缩式半限位猪栏等。

京东数字科技方面表示,自成立以来,公司在技术投入上年均增长超过100%,建立起以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和区块链为核心的技术能力,并在数字金融、智能城市、数字农牧、数字营销、数字校园等五个领域输出数字化解决方案。

标签:区块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