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声而动,SOUNDPEATS让你的耳朵尽享其声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19年05月21日
随声而动,SOUNDPEATS让你的耳朵尽享其声 ......

现在耳机的品牌也越来越多,耳机的性能也逐步的完善。面对琳琅满目的耳机品牌和各种型号选择,想要选择适合自己的耳机简直就是大海捞针,想选择一款运动耳机,要充分考虑音质、信号质量、佩戴舒适度等各种问题,往往令消费者头疼不已。而在SOUNDPEATS旗舰店,这一切问题都不再是问题。创立自美国的SOUNDPEATS品牌定位轻运动蓝牙耳机专家,在亚马逊美国日本等销量名列前茅,国内新开启京东旗舰店,多款全球热销耳机可进行选择:运动蓝牙耳机、TWS蓝牙耳机、头戴式蓝牙耳机、线控耳机等。

SOUNDPEATS旗舰店主打的TWS真无线蓝牙耳机Truengine 和truefree+,小巧的设计,各种功能集于一身,不仅可以做到无损降噪,专业的调音校准,让音质细腻更具有震撼感。

每一个TWS无线蓝牙耳机都是通过严格的测试,120天不断鉴定。它采用的蓝牙5.0芯片,与手机的连接性能更加稳定,传输更快,不必担心在通话时会发生断断续续的现象,将其放入自备的机舱中,可以自行充电,续航3小时,保证出行不断电。不仅如此,两部TWS无线蓝牙耳机还可以连接同一部手机,和朋友一起分享美妙的音乐,打造私密的个人空间。

SOUNDPEATS旗舰店运动式蓝牙耳机,可以用于办公、休闲、运动等各种场合,主要通过CVC6.0功能进行降噪处理,安装CV6.0噪声容量功能后,可以通过附属的耳机麦克风进行自由通话,达到消除杂音的目的,因其配有双电池,待机可长达16小时。这款运动蓝牙耳机还有防水、防汗、防尘等功能,无线式环绕立体声,在享受音乐时更加放松。

SOUNDPEATS旗舰店的线控Hi-Fi圈铁耳机,获得Hi-Res认证,原音重现,具有极高性价比,时尚的入耳式耳机,轻巧的设计,佩戴舒适。金属外壳,小体积,震撼音效,如临现场。

SOUNDPEATS旗舰店现在购买享受众多优惠,京东快递直接配送到家,感动音乐,值得拥有!

标签:SOUNDPEATS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