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TV告别纸巾时代?如厕时光值得享受!京东京造上线造智能马桶一体机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19年05月22日
DTV告别纸巾时代?如厕时光值得享受!京东京造上线造智能马桶一体机 ......

你知道,人的一生有多少时间是在马桶上度过的吗?据世界卫生组织统计,按每人每年上厕所2500次估算,人一辈子约有两年时间在如厕。仔细想想,家中如有个舒适好用的马桶,它将不仅仅是方便之所,更能够默默承载我们的疲惫和压力,陪伴主人坐享一段难得的放松时光。

于是,相比于易损坏、难清洁的传统马桶,舒适卫生的智能马桶成为了现代家庭的不二之选。但是,换马桶的好处虽多,顾虑也多,想要选到一款物美价廉又适合自己的马桶,并不是件容易的事。

近日,京东旗下生活方式品牌京东京造,重磅推出智能马桶一体机,将用品牌一贯的超高品质,将消费者对智能马桶的顾虑一一消除。

 

顾虑一:老房改造,总停电、低水压能用智能马桶吗?

纵观市面上现有的智能马桶产品,无论是传统的智能马桶盖还是智能马桶一体机,对住在老房子的消费群体并不友好。尤其是楼层高的老房子,过低的水压或突然停电等问题经常导致马桶“罢工”,影响大家的日常生活。

京东京造智能马桶一体机,采用陶瓷主体搭配全机械结构冲洗系统,停电时也可以正常使用。与此同时,此款智能马桶的水压范围在0.08MPa-0.8MPa之间,相当于对水压零要求,而在0.08MPa的时候,水流量只要能够满足大于8.5L/分钟就可以正常使用,绝对能够满足极大多数消费者的使用需求。

顾虑二:智能马桶卫生吗?哪些配置专攻杀菌除臭?

马桶自身的特殊环境,极易滋生引起传染性疾病的病毒、细菌等物质,影响人们的身体健康。京东京造研发这款马桶时,也十分在意卫生标准。

首先,座圈和喷嘴均采用进口抗菌材质,抗菌率可达99%以上。同时,全新马桶具备特有的等离子杀菌技术,可对马桶坑内直接进行杀菌消毒。

除此之外,马桶还采用硅藻纯除臭的方式,协助保持洗手间干净卫生、空气清新。

有了这样周到、严格的抗菌配置,你还会担心智能马桶的卫生问题吗?

顾虑三:不就是上厕所,到底能有多智能?

京造智能马桶一体机采用日本进口即热式加热管,双功率陶瓷加热可以瞬间将冷水加热至舒适温度。不仅如此,长时间不间断冲洗时,也能保证水温恒定,方便大家的日常使用。最主要的是,能够克服储热式产品易滋生细菌、水温不稳等缺点。

至于洗护这一基本技能,这款产品的武器库也十分充足。通过水压和移动位置的变换可以做到根据不同需求选择多种清洗模式:例如超净臀洗、柔和妇洗,水流集中又柔和,非常适合女性。另外, 从水温到风温、坐温皆6档可调,充分满足不同季节、不同人群的需求。

同时,为了最大化得方便使用者操作,结合智能马桶一体机推出IPX7级别的智能遥控器,功能按键以汉字的形式展示,清晰易懂。

一键式旋钮,将日常使用的功能都集中在同一个旋钮上,简化多种操作。例如,极其人性化的男性/女性自动模式,一键开启你的专属模式,非常人性化。

除此之外,考虑到夜晚总会因卫生间的冲水声影响其他家人,京造的这款智能马桶一体机还可以做到轻音冲水,冲水音量仅64分贝左右,噪音控制得好,互不打扰。要给京造的细心点个赞。

京造智能马桶一体机,零顾虑的如厕伴侣

这款高度智能化且为用户使用场景考虑周到的产品,定价仅为3599元,5月25日“京东京造品质生活日”当天的独享价格只要2999元!如此逆天的性价比,外加全方位无死角的细节打磨,正考虑换马桶的你,还在等什么呢?


标签:京东京造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