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L官方回应“停收华为快件”一事:报道不实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05月23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5月23日,全球知名物流公司DHL在官方公众号发布文章《关于近期部分媒体报道的声明》,回应“停止接受华为快件”一事。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5月23日,全球知名物流公司DHL在官方公众号发布文章《关于近期部分媒体报道的声明》,回应“停止接受华为快件”一事。

DHL表示:“近期部分媒体针对DHL香港停收华为公司快件的报道不实。与此同时,作为行业领先的国际快递供应商,DHL快递中国一如既往地致力于向包含华为公司在内的所有客户提供高品质的国际快递服务。”

此前在5月22日,递四方官网曾发布通知称,香港DHL停收华为品牌货件。通知称:接香港DHL通知:接到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相关部门通知,即时起停收所有华为(HUAWEI)品牌的货件,直至另行通知。不过5个小时后递四方官网发布公告称DHL香港取消了这一决定。

标签:华为 手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