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币周报:区块链资产市值比上周上涨4.92%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05月29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火币区块链行业周报(第六十三期)今日(5月28日)发布,报告显示,本周区块链资产市值比上周上涨4.92%,TOP100项目66个项目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火币区块链行业周报(第六十三期)今日(5月28日)发布,报告显示,本周区块链资产市值比上周上涨4.92%,TOP100项目66个项目市值有不同程度上涨。数据显示,截止2019年5月26日,全球区块链资产总市值达2678.51亿美元,环比上周上涨4.92%。本周比特币算力小幅提高.以太坊算力略有下降,比特币挖矿难度略有上升、以太挖矿难度环比下降;本周比特币的区块平均交易数和区块平均大小均小幅下降,以大坊的区块平均交易数和区块平均大小均持壊上升:比神币,以太妨工费均大幅下降;INS成为代码活跃程度最高的项目。

标签:区块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