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冰箱瞄准中国高端市场 推出都市健康冰箱新品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19年05月29日
松下冰箱瞄准中国高端市场 推出都市健康冰箱新品 ......

“中国家电消费市场已由普及型转向改善型,健康保鲜、大容量、高颜值已成为中高端冰箱的标准”,无锡松下冷机有限公司总经理佐佐木正人在近日举办的2019年松下冰箱新品媒体交流会上指出中国市场冰箱行业的发展趋势。

 

无锡松下冷机有限公司总经理佐佐木正人致辞

作为高端家电市场的革新者与引领者,松下冰箱在中国走过了20多年,始终以满足客户价值观为优先,从冰箱产品的性能和用户使用感性价值两方面为消费者创造憧憬的生活空间。

面对中国市场消费升级,用户对产品要求日渐挑剔的现状,松下冰箱推出新品NR-W621CF高端大型十字门冰箱和以NR-E450PX为代表的都市健康冰箱产品。

发力高端市场,松下冰箱升级健康保鲜技术

当下,新都市年轻人消费更加理性,他们对消费品的追求偏向健康娱乐化,同时对高科技、高颜值家电的需求也更为直接。值得关注的是,他们对冰箱产品的需求直指:让保鲜回归冰箱。

 

高端大型十字门冰箱新品:NR-W621CF

松下冰箱早在1984年就推出搭载微冻功能的产品,使食物保鲜有了新的方法。多年来,通过不断创新升级,松下冰箱一直处于行业保鲜技术的领先地位。此次,松下冰箱推出的都市健康冰箱产品搭载-3℃微冻保鲜技术、nanoeX纳米水离子、Ag+银离子技术,给用户带来“健康升级,新鲜体验”的感受。

据悉,与零度保鲜不同,-3℃微冻保鲜使食物表面稍微冻结,不会损伤食物细胞,解冻时基本不会有血水、汁水溢出,最大限度保留生鲜食物的营养可口感。同时,肉质食材在被使用前不必解冻,节省烹饪时间。与冷藏相比,保鲜效果更持久;与冷冻相比,更能维持食物美味度。

 

nanoeX纳米水离子装置能有效针对冰箱库内进行除菌去异味,除菌率和除异味率达90%,同时其搭载多循环加湿保鲜系统能确保食物更新鲜,营养保存更持久。在Ag+银离子技术加持下,能够继续抑制冰箱内部细菌,去除异味,为冰箱存放环境增添双重防护。

“小体积大容量”与“健康生活”成松下冰箱关键词

佐佐木总经理表示,松下冰箱感性价值主要体现在小体积、大容量、节能、保鲜等功能上,未来小体积大容量与健康生活将成为掣肘松下冰箱发展的关键词。

除了升级-3℃微冻保鲜技术以及nanoe纳米水离子技术外,松下冰箱新品也搭载新鲜冻结技术、透湿保鲜滤网以及自动制冰等松下特有技术,最大限度呈现食材的营养和美味,为消费者提供安心、放心、舒心的保鲜解决方案。结合一二线城市用户居住环境和采购存储习惯,松下冰箱将压缩机置顶,增加冰箱容量,实现消费者对冰消小体积大容量的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为满足不同消费群体对高品质生活空间需求,传递“健康”、“余暇”、“品味”的核心理念,打造健康、舒适的生活方式,松下冰箱在今年5月对其冰箱形象展厅进行更新和提升,并于本次交流会上正式对外展出全新形象。

相信,在新一轮的消费需求下,松下冰箱不断更迭产品和技术,必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健康鲜活的生活体验。

标签:松下冰箱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