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比特币采用与传统金融系统相比“微不足道”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05月30日
【小熊在线网 小尾巴的】美国国会智库机构之一——国会研究处(CRS)5月发布报告称,支撑加密货币的分布式账本系统尚且无法处理大规模采用所需的交易  ......

【小熊在线网 小尾巴的】美国国会智库机构之一——国会研究处(CRS)5月发布报告称,支撑加密货币的分布式账本系统尚且无法处理大规模采用所需的交易数量,它们实际上只是用于投机。该研究认为比特币的价格数据并不能准确反映其总体需求。CRS研究了每天转移比特币的次数,并发现与传统金融系统相比,其交易数量“微不足道”。 报告称,尽管美国对现金的需求正在稳步增长,但现金用于支付的情况正变得越来越不常见。尽管如此,人们并没有像业内人士所希望的那样转向比特币。到目前为止,从现金向传统非现金支付系统的转移在很大程度上是有利的;与此同时,一些观察家预测新的替代系统将在未来发挥更大的作用,这样的替代系统旨在解决传统非现金系统的低效和风险问题,但在实现这一目标方面面临障碍,并涉及到自身的成本。使用分布式账本技术的私有系统(如加密货币)可能无法很好地发挥货币的主要功能,并面临着广泛接受和技术可扩展性方面的挑战。

标签:区块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