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发布Q1中国平板市场报告:苹果第一,华为第二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06月04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IDC(国际数据公司)最新发布了2019年第一季度中国平板电脑市场表现报告,华为平板以27.1%的市场份额稳坐安卓平板市场第一位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IDC(国际数据公司)最新发布了2019年第一季度中国平板电脑市场表现报告,华为平板以27.1%的市场份额稳坐安卓平板市场第一位置。

根据IDC的数据显示,2019年第一季度苹果平板设备以228万台、42.9%的市场份额稳居中国市场第一;华为以144万台、27.1%的市场份额排第二;小米以30万台、5.6%的市场份额排第三。

值得注意的是,IDC发布的Q1腕上可穿戴设备报告显示,小米手环以530万台的出货量登顶全球腕上可穿戴设备(wrist worn devices)市场第一,苹果则以460万台的出货量居次席;华为以390万台的出货量排第三。

标签:华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