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米科技发布小白智能门锁C1 售价1099元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19年06月06日
创米科技发布小白智能门锁C1 售价1099元 ......

门锁作为家庭安全的第一道关卡,用户对其关注度日益提高。近几年来,智能门锁凭借其便利性和安全性也日益获得不少消费者的认可。6月5日,创米科技在京推出小白智能门锁C1,售价1099元。目前,该新品已在小米有品上线。   小白智能门锁C1售价1099元 支持五种开锁方式

  据了解,这款智能门锁有太空灰和皓月银两种颜色可选,同时兼容王力、霸王、小帅等特殊锁体,适用于木门、防盗门。机身采用锌铝合金一体压铸成型具备耐磨防刮性能。

  此外,创米小白智能门锁C1可支持指纹开锁、手机蓝牙开锁、密码开锁、远程动态密码开锁和钥匙开锁五种开锁方式,创米小白智能门锁C1还借助人工智能的自学能力,可以不断降低拒真率,随着解锁次数的增加解锁速度也会越快。

  在“安全性”方面,创米小白智能门锁C1采用活体生物识别技术,针对贴膜攻击等非法开启手段进行算法优化,拒绝假指纹开门。此外,特殊的电磁防护设计降低了电磁辐射的影响,保障门锁遭受特斯拉线圈、大功率对讲机的电磁攻击时不会造成误开门现象。另外,特别版还将军用防弹玻璃应用于智能锁触摸面板上,进一步提高安全系数。

  在续航能力部分,以8节电池一天开门10次测算,这款智能门锁的工作时间可以保证一年以上。

  开启全屋智能新时代

  随着物联网、智能家居、互联网的不断发展,智能门锁与智能家居之间的联动趋势日渐明显。智能门锁也因此与智能手机、智能路由、智能电视、智能门窗等上演了一场智能家居的“入口大战”。

  据悉,创米科技作为小米生态链企业,在2018年正式推出创米小白。创米科技以入户、看护、用电、数据这样的逻辑来研发产品。此次也一举发布了包括智能门锁在内的四个产品系列,为消费者展现全屋智能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创米科技创立5年来,相继推出的小米智能插座、小米万能遥控器、小白智能摄像机、米家云台版摄像机云台版、小白家庭云盘等每一款产品都堪称爆款。截至目前,创米科技智能设备累计出货量已超2400万台,用户量超700万,日活量110万,产品已覆盖全球超过30个国家和地区,形成了一整套以产品组合为基础的强大智能家居系统整合能力。

  在如今智能化的时代背景下,创米科技从行业痛点出发,不断深化布局,打造了相当规模的创米科技产品矩阵,通过全方位的守护带给用户安全。未来,相信创米科技会深耕研发,带领智能门锁领域朝着更智能化的方向前进。

标签:创米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