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网盘回应非会员限速:控制产品运营成本帮助产品活下去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06月07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昨日晚间,百度网盘官方发布微博回应网友质疑“不购买超级会员就限制下载速度”称,对非会员作出限制的原因是为了控制产品的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昨日晚间,百度网盘官方发布微博回应网友质疑“不购买超级会员就限制下载速度”称,对非会员作出限制的原因是为了控制产品的运营成本,帮助产品更好地活下去。

百度网盘官微表示,百度网盘存活着为广大用户提供免费的空间内存已经是一笔需每年持续支出的高额成本(国内外同类产品都已经在对空间大小进行收费比如iCloud),除此之外还有服务成本和带宽成本,打开百度网盘上传和下载文件时,官方需要为这些文件传输时的带宽进行支付,用户文件传输时带宽越大需要支付的费用就越高。如果百度网盘将下载速度完全开放将会有更大的带宽成本支出,所以将此项对非会员进行了限制,是为了控制整个产品的运营成本,帮助产品更好地活下去。

网友对这篇诚意满满的解释微博表示理解,同时力挺百度网盘撑住。同时百度官方回复表示,对于流量需求较少,不想包月的用户,百度网盘很快也将会推出新的解决方案。我们预测,百度网盘未来很有可能会推出以日计费会员制或者流量购买套餐等等。

标签:百度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