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Book 14将于6月11日全平台首发 预售价3999元起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06月08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昨日晚间,小米笔记本官方微博发文称,RedmiBook 14将于6月11日0点全平台首发,i5/8GB/512GB版本,预约到手价3999元,同配置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昨日晚间,小米笔记本官方微博发文称,RedmiBook 14将于6月11日0点全平台首发,i5/8GB/512GB版本,预约到手价3999元,同配置较市场同类产品净省1000。

5月28日,Redmi发布了RedmiBook 14,外观延续小米产品的简约之美,轻薄便携,全金属机身只有1.5kg。

根据官方介绍,RedmiBook 14最高搭载了新性能增强版的八代酷睿i7处理器,较之前的八代处理器最大睿频频率提升15%。

RedmiBook 14配备了英伟达25W TDP GeForce MX250独立显卡,2GB GDDR5显存可带来高效的图像和视频编辑体验。

RedmiBook 14还可提供长达10小时的续航时间,同时支持1C快充技术,35分钟即可充至50%。

标签:笔记本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