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启动“剑网2019”行动,积极应对5G、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技术带来的挑战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06月17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江西省版权局、江西省通信管理局、江西省公安厅、江西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决定自2019年5月至10月,联合开展第15次打击网络侵权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江西省版权局、江西省通信管理局、江西省公安厅、江西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决定自2019年5月至10月,联合开展第15次打击网络侵权盗版专项治理“剑网行动”即“剑网2019”专项行动。据介绍,“剑网2019”专项行动旨在积极应对5G、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技术带来的挑战,坚持网上网下齐抓共管,不断提升版权管网治网能力,强化互联网平台治理,推进构建社会共治工作格局,维护清朗的网络空间秩序,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网络环境。

标签:区块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