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belium利用PCR雷达技术开发高精度智能泊车设备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19年06月20日
Libelium利用PCR雷达技术开发高精度智能泊车设备 ......

据外媒报道,为满足日益增长的更高精度的智能泊车设备需求,西班牙硬件和物联网解决方案制造商Libelium集成雷达技术检测可用车位。新的智能泊车节点利用PCR雷达传感器,提高检测和稳定性能。该PCR雷达传感器通过LoRaWAN网络将数据发送到云端,精确检测(99%)停放车辆。

使用物联网技术检测车位,可以减少交通流量,节省燃料,减少二氧化碳排放,提高城市驾驶体验和宜居性。此外,城市对智能泊车设备的要求越来越高,需要它们检查限制泊车区(出租车、装卸、电动汽车充电和残疾人区)的循环使用水平。该公司已经在Huesca市(西班牙北部)进行首次部署,那里正在安装190个节点来检测残疾人车位的占用情况。

与磁探测或红外探测相比,PCR雷达传感器技术性能更好。此外,雷达泊车装置不易受到电磁干扰,也不会向附近或并排停放的车辆发送错误信息。在任何亮度条件以及长时间通车的情况下,它们的性能更稳定,而且它们不受经过的公共汽车或重型卡车等交通流量的邻近性影响。此外,PCR雷达传感器不受灰尘、雨水或漏油的影响,因此维护更容易。Libelium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David Gascon表示,“当车位被占用时,系统能够首先检测到。因此雷达技术避免了其他类型技术可能遇到的校准错误。”

改进后的节点具有默认的时间设置和惟一的LoRaWAN标识符和密钥,能随时在LoRaWAN网络服务器中注册。新的智能泊车平台还提供无线设置,远程配置参数,减少了安装时间。智能停车设备出厂前在Libelium Services Cloud Manager中注册。它们还可以与Libelium Cloud Bridge结合使用,将数据直接发送到任何兼容平台,从而更容易、更快地创建泊车管理应用程序。

标签: Libelium PCR雷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