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手机营业厅现可查看附近5G覆盖情况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06月20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根据网友的反馈,在联通手机营业厅搜索栏输入“5G信号覆盖”即可查看看附近5G覆盖情况,效果如下图所示。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根据网友的反馈,在联通手机营业厅搜索栏输入“5G信号覆盖”即可查看看附近5G覆盖情况,效果如下图所示。

据悉,6月6日,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向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广电发放5G牌照。这意味着,四家运营商将可以正式建设5G网络。标志着中国正式进入5G元年。

不久前,中国联通称,牌照发放后,将视网络建设和终端供货情况继续扩大友好体验用户的范围和数量。目前,已在40个城市推出了5G演示体验厅,本周开始在40城市范围开展“走进联通.5G在身边”为主题的5G体验活动。

标签:5G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