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 GT出货量破200万,助力华为可穿戴设备跻身全球TOP3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19年06月21日
WATCH GT出货量破200万,助力华为可穿戴设备跻身全球TOP3 ......


今日华为消费者业务宣布其旗下WATCH GT智能手表全球出货量突破200万台,牵引华为可穿戴在第一季度发货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282.2%,跻身全球第三,增幅全球第一1。同时,在中国市场,在刚刚结束的电商618购物节上,HUAWEI WATCH GT在三大电商平台均获得耀眼成绩2:成为京东智能手表单品销量销售额双冠军;引领华为穿戴在天猫平台销售额同比增长900%、在Vmall平台销量同比增长771%。HUAWEI WATCH GT系列成为华为备受全球消费者欢迎的智能手表。

HUAWEI WATCH GT系列于2018年10月16日在伦敦发布,其创新性的解决了智能手表续航能力不足的问题,典型使用场景下,最长可达到两周续航,同时WATCH GT还拥有着丰富的运动监测功能。随后在2019年3月26日,华为又在巴黎推出WATCH GT系列的两个全新版本——46mm活力款和42mm雅致款,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一直以来,华为坚持投入技术研发,通过科技创新解决消费者痛点,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体验,HUAWEI WATCH GT就是这样一款创新的科技产品。经过调研,消费者对于智能穿戴产品最大的痛点就是续航,为了解决这一问题,华为通过采用自研Lite OS系统以及双芯架构,智能控制能耗,为用户打造超长续航体验。

同时在健康功能方面,华为Truseen 3.0心率监测技术能帮助消费者24小时实时监测心率,更了解自己的心脏健康状况,该技术获得了MWC2019最佳可穿戴移动技术大奖提名。华为Trusleep 2.0技术能帮助用户识别6大典型睡眠问题,并提供200+改善建议与个性化睡眠服务来改善睡眠质量。在运动功能方面,HUAWEI WATCH GT拥有超10种运动模式,能够满足消费者日常各种运动场景需求。

HUAWEI WATCH GT系列在全球上市之后,多次获得国外众多科技媒体的好评和褒奖。知名科技杂志WIRED将HUAWEI WATCH GT活力款评选为“最佳续航智能手表”;英国独立测评网站Pocket-lint将HUAWEI WATCH GT列入“2019年最佳智能手表榜单”;WAREABLE将HUAWEI WATCH GT活力款评选为“2019年度最佳智能手表”。

毋庸置疑,作为目前智能手表领域续航最强劲的产品之一,HUAWEI WATCH GT系列具有非常强的市场竞争力。无论是众多外媒的一致好评,还是2019年第一季度的亮眼数据,亦或者是各大电商平台传来的销售捷报,都是有力证明。未来华为将持续发力可穿戴市场,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更受欢迎的产品。

1数据来源IDC2019年第一季度全球智能穿戴厂商TOP5数据报告

2数据分别来源于京东平台生意参谋Vmall平台2019618日全天数据

标签:WATCH GT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