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贝影视会员都在哪里可以用?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19年06月24日
当贝影视会员都在哪里可以用? ......

平时周末在家,就喜欢打开电视随便点两部电影看看。在各大视频网站开始实行会员制之后,每年的会员费就成了一笔固定开支,而要是想精打细算,就得在各个软件之间不断对比,最终找到那个最适合自己的。不然就会遇上好不容易狠心开了年费会员,却发现“找不到相关内容”,版权在别家平台上。
这种情况当然是最让人感到不悦的。不过近期在电视上随便翻看时,发现一款当贝影视,推出的会员价格十分诱人,同时年费价格也很美丽。

根据页面会员页面上的说法,这应该是和爱奇艺有合作,甚至做到了买一送一,即:开通当贝影视会员,不论是月卡/季卡/年卡,就送相对应时间的爱奇艺黄金会员。单从价格上看还是十分划算的。

而且从内容上看,除了平常经常看的影视综艺类内容,可以看到当贝影视里的体育板块内容也很丰富。五大联赛加上搏击、电子竞技等都包含在内,不仅仅是一些常规的体育赛事,这样不管是一般向粉丝还是狂热球迷,都能很方便的找到自己喜欢的赛事。

总体来说,当贝影视中的内容十分丰富,完全对得起年费价格。同时就像其他视频网站会员在手机、电脑上通用一样,按照说明上的说法,该会员目前在当贝OS系统、当贝投影、当贝盒子上这些当贝的产品上都可以联通使用,同时据说未来好像还会引入更多诸如家庭教育、健身等内容,更加令人感到期待。

标签:当贝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