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发布全新旗舰店2.0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06月25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6月25日,天猫宣布“旗舰店2.0升级计划”:将通过工具和产品的升级,帮助品牌商家更好地运营消费者,以持续获得高速增长。“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6月25日,天猫宣布“旗舰店2.0升级计划”:将通过工具和产品的升级,帮助品牌商家更好地运营消费者,以持续获得高速增长。“旗舰店2.0升级计划”也将成为商家在新零售时代数字化运营的引擎。今年双11之前,“旗舰店2.0升级计划”将面向全部天猫商家开放,助力商家全面转型新零售。

“旗舰店2.0升级计划”将围绕线上线下多场景运营、会员运营、粉丝运营、分人群精细化运营等多方面展开,大幅提升商家数字化运营消费者的能力和效率。而“以消费者体验为中心”的数字化运营,将更广泛地影响所有天猫商家。消费者也将因此获得更多更新的新零售体验。

消费者进入品牌商家的天猫店铺,将能看到该品牌线下门店的商品与活动权益。这意味着线上用户可以购买线下门店的商品,也可能被吸引到独特的线下门店去体验。此外,线下的会员、商品和服务,与线上旗舰店完全打通。对于商家而言,不仅线下为线上转化用户,线上也能为线下带来增量生意。

此外,不同的消费者进入同一家天猫旗舰店,店铺页面也会“因人而异”。天猫旗舰店会陈列消费者最需要、最喜欢的商品,图片、短视频等呈现的形式也将更符合消费者的喜好。商家店铺将具备“千人千面”的运营能力。

“旗舰店2.0升级计划”将开放天猫旗舰店底层生态,给予ISV(独立软件服务商)足够的空间为商家提供个性化的服务,未来,家居、美妆、服饰、消费电子、汽车等垂直行业的商家,都能通过ISV提供的技术服务,深度挖掘和定制旗舰店面向消费者展现的场景。

标签:天猫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