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5G时代不需要换卡也不换号 便捷开通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06月26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日前中国移动举行了5G+发布会,宣布启用全新的5G品牌logo,全新的5G Logo由一个无限符号∞和2个+号组成,并公布了移动的5G战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日前中国移动举行了5G+发布会,宣布启用全新的5G品牌logo,全新的5G Logo由一个无限符号∞和2个+号组成,并公布了移动的5G战略。

中国移动董事长杨杰在发布会上表示,中国移动加快建设全球最大规模5G网络。中国移动拥有2.6GHz和4.9GHz频段用于5G建设,2019年,中国移动将在全国范围内建设超过5万个5G基站,在超过50个城市实现5G商用服务;2020年,将进一步扩大网络覆盖范围,在全国所有地级以上城市城区提供5G商用服务。

中国移动还会全面提升5G端到端网络品质和服务能力。中国移动将强化2.6GHz和4.9GHz双频协同,以64通道大规模天线基站为主体,打造立体化、智慧化、高性能的5G无线网络。

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5G最大的挑战除了5G手机售价、5G网络信号覆盖之外,还有就是5G时代是否要换号或者换卡,电话号码已经成为手机用户的重要资源,5G换号的话会引来各种不必要的麻烦。

对于这个问题,中国移动董事长杨杰在发布会上也表态提供’不换卡、不换号、便捷开通5G’服务,意味着5G时代用户只需要更换5G手机,手机卡、手机号可以不变,方便了不少。

标签:5G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