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中国与中航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转载 美通社 | 2019-06-26 16:00
6月26日,视觉(中国)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视觉中国”)与中国航空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航集团”)在中航集团总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中航集团党组副书记曹建雄、视觉中国集团董事长廖杰等出席签约仪式。 【图】 视觉中国与中航......

北京2019年6月26日 -- 6月26日,视觉(中国)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视觉中国”)与中国航空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航集团”)在中航集团总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中航集团党组副书记曹建雄、视觉中国集团董事长廖杰等出席签约仪式。

【图】

视觉中国与中航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视觉中国与中航集团双方基于长远发展战略考虑,依托各自优势资源,将建立密切、融洽的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将在公益活动、版权素材、旅游资源、会员服务、视觉资产管理和品牌运营推广等领域开展全球合作。

中航集团经营业务涵盖航空客运、航空货运及物流两大核心产业,涉及飞机维修、航空配餐、航空货站、地面服务、机场服务、航空传媒等产业,以及金融服务、航空旅游、工程建设、信息网络等延伸服务产业。构建起了广泛的国际航线和均衡的国内国际网络,拥有极具价值的客户群体和品牌影响力。截至2018年末,中航集团共有客机(含公务机)669架,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深圳航空(含昆明航空)、澳门航空、北京航空、大连航空、内蒙航空经营的客运航线条数达到754条,其中国际航线138条,地区航线27条,国内航线589条。中航集团通航国家及地区42个,通航城市184个,其中国际66个,地区3个,国内115个。透过星空联盟,中航集团航线网络可覆盖193个国家的1,317个目的地。

【图】

中航集团党组副书记曹建雄讲话

视觉中国面对全球用户每日更新超过2亿张图片、1500万条视频和35万首音乐素材;公司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超过40余万的签约供稿人,并与240余家全球知名图片、媒体机构建立合作关系,服务用户超过数十万家,包括党政媒体、互联网平台、广告营销服务以及企业机构等。视觉中国基于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互联网技术自主研发了“视觉内容数字资产管理系统”、“智能视频剪辑云平台”以及“3D展示营销云平台”,将“核心能力”向行业上下游“赋能”。视觉中国高度重视版权保护工作以及相关能力建设,大力推动内容生态的正版化进程,促进内容生态的健康发展。

视觉中国与中航集团双方强强联合,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将共同开展线上线下公益活动,设立视觉公益频道,以公益影展、公益视频和公益素材的形式,通过优秀视觉作品传达主流价值观。双方将在版权素材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搭建中航集团视觉内容资产管理系统平台,结合各自优势资源,在旅游服务、会员服务、品牌文化宣传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图】

视觉中国与中航集团签约仪式现场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