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软件绑定扣费?请拨打东莞讯怡客服电话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19年07月02日
手机软件绑定扣费?请拨打东莞讯怡客服电话 ......

随着智能手机功能的日益强大,在手机上完全可以做到足不出户的购买任何服务。这无疑是极大地方便了消费者使用。然而一些社会经验不足的成年人以及缺乏判断能力的未成年人,经常会掉入手机软件捆绑消费的陷阱。作为OPPO软件商店的运营者及OPPO账号系统的运营者,东莞讯怡客服电话经常收到手机软件捆绑充值、小孩玩游戏不小心充值,甚至是手机软件诈骗消费等等不良情况反馈。

比如,部分用户表示,家里的小朋友操作手机时收到了假冒的银行官方信息,信息中通知用户升级电子账户或称银行密码失效,诱使用户打开木马链接,从而控制用户手机捆绑消费。诈骗者发送的官方信息中网站链接以及扫描二维码后要求下载的文本均为木马病毒,木马病毒在获得用户准入手机的许可后,会发送虚假银行登录页面或者淘宝登录页面等钓鱼网站代替官方页面,用户若输入账户信息密码,就会落入骗局造成经济损失。同时,时下比较流行的二维码也成为诈骗者盗取用户账户密码的新渠道。有用户扫描二维码后被要求下载文本,木马病毒通过用户下载,获取用户手机里的高权限,非法篡改支付宝页面,同时拦截支付宝发给用户的验证短信,盗取用户支付宝账户信息密码,造成经济用户经济损失。

东莞市讯怡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为确保OPPO智能手机的软件安全、维护OPPO智能手机用户的资产安全、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感,整理发布了一系列措施。其中,关于“防止小孩误充值”、“防止手机软件捆绑消费”等不良现象的解决措施,吸引了OPPO智能手机用户的广泛关注。

东莞市讯怡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介绍,使用OPPO手机的各位家长可以对手机应用或游戏进行加密处理,具体步骤如下:

1.从手机桌面里找到设置,点击面部与密码,再点击隐私密码;

2.进入隐私密码后,按照屏幕提示设置密码(建议隐私密码和锁屏密码不一致),再设置安全问题找回密码验证(避免忘记密码无法找回);

3.设置完成后,打开应用加密,选择需要加密的应用或游戏即可。

另外,东莞市讯怡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提醒用户,出现手机捆绑消费或者手游误充值的情况,请及时拨打东莞讯怡客服电话。在使用智能手机时,一定要通过官方平台进行充值或退款,警惕冒充网络游戏交易平台的钓鱼网站;不要轻易相信贴吧、论坛中出现的官方客服与第三方代充等,涉及钱财要谨慎,更重要的是,一定要要合理安排时间,适度游戏,切勿沉迷!

标签:oppo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