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云专蜀月”特惠,西南互联网企业享5G先发优势

小熊在线 转载 | 2019年07月04日
“华为云专蜀月”特惠,西南互联网企业享5G先发优势 ......

7月2日,在“成都·选择不凡 华为云城市峰会2019”上,华为云宣布正式启动“华为云专蜀月“优惠活动,面向游戏、视频、移动APP开发三大场景提供专属产品礼包,并针对新老客户、生态伙伴及开发者四类受众分别定制了优惠政策。

为助力广大四川及西南企业抓住5G红利,积极拥抱数字化和智能化时代,响应《四川省“两化深度融合,万家企业上云”行动计划(2018-2020年)》,华为云针对四川及西南互联网及高新企业,启动了此次特惠活动。依托华为云在云服务、5G、AI等领域的优势,助力西南地区互联网企业打造5G时代新势能。

华为云中国区CMO张鹏表示:“四川在互联网产业的发展中已积蓄了强大的潜在势能,5G的到来为互联网行业的发展带来了时代机遇,这次华为云‘专蜀月’钜惠活动,打造华为云技术、服务与价格最优配比,帮助四川企业在5G时代抢先冲刺,成为下一个十年的互联网领跑者。”

在7月2日~8月31日的“华为云专蜀月”期间,华为云重点为四川以及西南地区的客户上云降低门槛,特别推出了西南节点ECS S3云主机还提供6折特惠的活动。针对视频、游戏、移动应用APP三大互联网应用场景的特惠包,包括免费视频加速体验、全球独家云手机优先购买权、免费高频云服务体验等权利。

华为云为新老客户、生态伙伴及开发者设计优惠政策也诚意满满:对于老客户,华为云最高返券可达50%;对于新客户,则有机会获得最高赠2万元的测试券;开发者更可获得微认证限时五折特惠并加返百元大礼;生态合作伙伴则享受首单5折的优惠。

4G时代,云端计算力受限于接入速率的制约,无法很好地释放出来。而在5G时代,借助高速率通信,云端强大的计算力将得以充分利用,促使移动应用加速从终端侧向云端汇聚,客户端与服务端的边界将逐渐模糊。进而驱动云下数据向云上汇聚,这就需要云端具有更强的数据分析能力、AI计算能力。同时,由于客户端和服务端全都汇聚在云端,对云的可靠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5G时代,新的移动应用将充分利用云端强大的计算、渲染能力,在云端生成视频流,促使应用加速视频流化,终端将回归显示屏幕与人机交互入口的定位,并且终端屏幕不断变大,将促使视频流快速往4k、8K、VR方向发展,这就要求必须要有成熟的流化技术、低成本的视频传输技术。5G时代,在线、交互式实时应用增多,将需要更加快速的网络传输速度,以保证客户获得良好的体验。

华为云依托华为集团的5G技术优势,为更多的企业带来创新的机遇。华为云提供的“云手机”“Cloud VR”“云游戏”等技术,实现了互联网领域应用模式的创新:云手机可模仿真实手机,将所有手机应用上云,帮助客户孵化创新性应用;5G+“Cloud VR”,可实现低成本、轻量化、无线操作,大力推动VR产业化进程;云游戏能够即点即玩、并支持3D及重度游戏,可将手机上的安卓游戏转移到云上运行,大幅提升用户体验;在音视频领域,华为云采用优质编码和带宽调配技术提升视频清晰度和流畅度,智能化内容审核和内容处理,守护内容红线并提升用户体验。

“专蜀月”活动之后,华为云仍然会为四川区域的客户伙伴持续服务,包括联合营销的支持,帮助客户把声音传递到更广的市场和区域。

标签:华为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