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纳哥成首个5G全覆盖国家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07月10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在当地时间7月9日,摩纳哥实现了5G全覆盖,此举是摩纳哥最大电信运营商摩纳哥电信通过与华为合作实现的。摩纳哥成为首个实现5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在当地时间7月9日,摩纳哥实现了5G全覆盖,此举是摩纳哥最大电信运营商摩纳哥电信通过与华为合作实现的。摩纳哥成为首个实现5G全覆盖的国家,相关技术将有助于国家实现数字化。

摩纳哥电信官方网站已开始推介其5G技术,在兼容5G的智能手机上都可以使用这项新技术。官网推荐华为Mate20 X 5G版手机。

资料显示,摩纳哥位于地中海北岸,整个国家被法国东南部滨海阿尔卑斯省三面环绕,国土面积2.02平方公里,是世界上最富裕的国家之一。

标签:5G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